2005年8月16日星期二

[小說介紹] 《 太歲》 作者:星子

小說:太歲
作者:星子
連載:完結

http://home.kimo.com.tw/teensy97/story/01/story1.htm

一部較重口味的小說,在裏面主角們不斷的征戰,但所殺戮所斬下的卻都是惜日的同袍、結義的兄弟,投入故事當中,會令人感到相當的無助,今天信賴的同 伴,另一刻就可以反目,在剛開始還有分辨的好與壞人的方法,到後來竟連應當百分之百能相信的人也對自己拔刀相向,即使心目中的道德觀念與是非對錯仍了然在 胸,然而當全所有人都向著錯誤的那方靠攏時,勢孤力弱的主角等人如何能力挽狂澖呢?

故事的內容講述遠古眾神創造了人類之後,發現人類易生惡念,故造了一座大鼎,由煉於惡念的太歲星看管使用,收納惡念以維護人間界的平衡。可惜隨世界 人口瘋狂增長,惡念的遞增速度遠超預期,終使得太歲鼎負符不了而破裂,惡念瘋狂的湧出,立即導至天庭內三分之二的神仙墮落邪化,餘下的正神抵擋不了邪惡的 力量,只好躲進凡間。如若放任惡念流入凡間,必將使人心墮落,世界陷於混亂之中。

餘下的正神只好把希望投入新打造的太歲鼎上,而能操控太歲鼎及將惡念抽出使眾神恢復正常的,就只有太歲星及牠的備位-凡人關家佑。
當經歷無數的戰鬥及犧牲後,終於將新太歲鼎打造完成並投入運作,在滿心歡喜以為漫長的戰事已經完結時,主角竟發現惡念已經變質,沒法探知也無法抽出,在不知不覺間餘下大部份的正神已開始邪化……

其他小說介紹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