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Google Maps 正式登陸香港、Blogger聚會

望穿秋水,等了又等,Google Maps終於正式登陸香港!即是說原本不盡齊備的本地資訊將會變得完善,例如會有詳盡的街道地圖、駕駛路線,以及其他資訊供應商的資料,像是OpenRice的餐廳評價等。

看來沒有再使用中原地圖的必要了。(謎之聲:為什麼不支持本地網頁?)(因為對Firefox的支援差!)

Google為宣傳這個事情,特別搞了一個blogger的聚會,以下是部份相片:










Google展示了本地幾個不同的Google Maps應用,最有趣的竟然是馬會的作品,可以在瀏覽器上重現各場賽事的競賽實況,就像是遊戲機中心的賽馬遊戲那樣!

更多相片

3 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hey ben! it was great chatting with you guys tonight =D hope to see you next time!

匿名 說...

我最唔鐘意中原地圖的... 是他們用 ASPX 和 M記東西... 好像centamap經常出 server error...

加上不像 google 提供 API... 所以centamap作用很有限制...

而 google map 香港版... 在我 blog 上所說... 如果有巴士小巴路線資料就最好了...

不過搜尋中文/港式地址... 仍然有不少問題... 地圖資料不太仔細... 我看過 openrice 某一些葵芳 MTR 附近食店, google map 顯示出來和實際地點有出入...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