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準備好Barcamp的短講題目

barcamp Hong Kong 2008

今年Barcamp HK 將會於這個星期六舉行,這是第二次舉辦這個活動,去年我講的題目是"Using Laser pointer as mouse",玩了些Computer Vision的開源軟件,今年也計劃會再接再勵拿一個時節作分享。

但想了好幾星期都還是拿不定主意要講什麼,直到了昨晚意識到還不快做決定的話,就真的要來場Unprepared的短講了,看一看手上的資源,結果只有一個題目是有機會準備得及的。

軟件方面的準備不算太難,只是編譯花了個多小時時間,至於slide……呢,不會有!又不是在教書。 ﹨(╯▽╰)∕∕

不過比較煩是……要做點勞作,很久沒有做過,連膠水都要跑到文具店買,結果有一項材料居然沒貨,得明天繼續。

實際的題目恕我暫時保密,能透露的關鍵字為「玩具」及「開源軟件」,敬請大家到時多多支持。

另外,據我所知小兔黑黑及Luzi Chestnut都會有些有趣的題目,而Luzi那個是與「遊戲」有關的 :X 。

Barcamp 香港 :
日期: 2008年9月6日 (六)
時間: 上午9點半至下午5點正
地點: 港島鰂魚涌太古坊濠豐大廈30樓
特納國際亞太有限公司

會後酒吧小聚 :
日期: 2008年9月6日 (六)
時間: 晚上6點半至8點半
地點: 港島鰂魚涌糖廠街23-27號
East End Brewery

去年的Barcamp活動的相關閱讀:

  1. BarCamp 2007-12-15
  2. Barcamp HK 2007 is awesome
  3. BarCamp Hong Kong 2008 | 香港獨立媒體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