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手提設備的On-screen keyboard輸入法



有點像是畫魔法陣的感覺

4 則留言:

栗子捌貳 說...

中文淚目 T_T

circle 說...

很強大...!
但係咩原理呢?
搵個 motion path 同 internal database 做比對? 咁咪唔可以打 d database 無o既字lor~?

Ben Lau 說...

產品資料:

http://www.swypeinc.com/product.html

可惜是還未有下載,所以實情如何不得而知呢。

motion path可以變成一個類似regexp的pattern,例如寫一個"Your",起點的Y、終點的R很容易搞掂,然後轉灣的O也不難,可以變成這樣的regexp:

y+o+i*u*y*t*r+

如果要在PC上模擬,把這個拋給sed去dictionary找便可以了。 :X

(講笑,當然不可能那麼簡單)

Ben Lau 說...

對了,Open Source的話有這樣一個的輸入法:

http://www.inference.phy.cam.ac.uk/dasher/DasherSummary2.html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