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AR女僕……?

在Barcamp介紹Levelhead時,曾經討論過能否用這技術及軟件再開發出更有趣的Augmented Reality遊戲,這並非說LevelHead不好玩,但不能否定是耐玩性低,在展覽見到會覺得很有趣,可是若走進家中,大概玩一天就已經厭倦了。

PS3的Eye of judgement應該是個不錯的AR遊戲,可惜PS3本身實在……

與此同時要開發那麼多3D模型並非一般小公司及同人組織能應付的,要避開這個問題來設計遊戲,的確很傷腦筋,我曾經提過些方案給玩具公司,不過全都不成功,不足以引起他們的興趣。

而就在離上一次會議不足三天的時間裏,我在網上見到了這個叫做Augmented Reality Dennoh Figure ARis的產品,一套「玩」女僕的遊戲,據說會在這個月內開賣。



宅魂的力量果然不能少覷,這大概也是我所欠缺的吧 :X

因為還未有售,是否會受歡迎還很難說,要視乎成品的遊戲性、可觀性等因素,又或者是……邪惡度。

謎之聲1:「不是已經可以搶衣服了嗎」?
謎之聲2:「你滿足了嗎?」
謎之聲3:「把標題看成是AV女僕的請舉手!」

看Demo的內容或玩法還算是比較單調,要是遊戲能一進步做到讓用家更改頭像、聲音等,再由第3方提供3D Model換成受歡迎的ACG人物,相信那時不熱賣才出奇呢。

2 則留言:

circle 說...

舉手~haha

匿名 說...

AR + 萌有得諗呀~~

AR 最好是有得對戰的遊戲,真實版 Pocketmon!!

Eye of Judgement 聽上去不錯,但恐怕找不到人對戰 X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