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一連三個OLPC活動……

基於太忙的關係,一直沒有為OLPC的資料進行更新,相當之過意不去。

在第一次義工會議後,這一個星期間我們已經分別舉行了第一次的、第一次茶聚,及第一次戶外的宣傳,而且會在接著的27號在BookFest 2008裏舉行有一項名為「讓貧窮地區孩子有更好的未來」的活動,希望大家多加支持!但恕我無法在這裏再寫更多的詳情,因為身體的狀況實在不好……

各位夜鬼晚安。

7 則留言:

匿名 說...

Not exactly to your OLPC event but I am planning to buy one.
I am looking for external VGA display connection solution to connect it to the projection (for meetings, etc.).

And I also came across your previous blog: http://benlau.e-fever.org/modules/wordpress/?p=97.

Just wonder if you know the USB2VGA is still buyable in HK? (Arrgh. currently at mainland and couldn't check).

Ben Lau 說...

幾個月前,我在旺電2樓見過,明天剛巧也會到旺電,我再看看。

匿名 說...

Big Thanks!!

另,想問知否OLPC有沒有銷售數量或限制或會否出現缺貨等等……因為我會在銷售期最後一日剛巧到港,抑或說還最網上訂好了……

Ben Lau 說...

我今日在旺電找過,沒有,可能要打去代理問問。

p.s 你是台灣人?

匿名 說...

...我是HKOI/UST/ACM的Sam----

Ben Lau 說...

ohohohohohohoho , 很久沒見了!

你說「剛巧到港」,就好像不是香港人那樣 >_<~!

這樣的話,網上訂OLPC是最好的了,要是不能自己拿,也能找人代領。

匿名 說...

但的確我現在在上海工作呢……每有大假期(i.e.黃金周!)才會回港……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