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Palm OS Farewell Party

Palm Pre的WebOS到來,代表著過時Palm OS將會逝去,就科技界來說是必然的現像,但在人們的心目中,一個產品就算後來變得多爛也好,那段曾經令人歡欣、雀躍的時期,並不會因此磨滅,就讓我們在Web OS到來之前,來一場送別的聚會吧!

HKPUG將會在3月份辦一場Palm OS的Farewall Party,如果有興趣一起懷緬Palm的歲月,記得參加呀!

人數限制: 50人(最低消費: 每人飲品一杯)
日期 :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
時間 : 7:30pm-10:00pm
地點: ElsieCafe & Restaurant
地址: 旺角砵蘭街215號朗晴坊8樓
電話: 2626 1632

內容:
向Palm OS致敬, 請大家盡量帶來Palm OS的PDA或手機

活動詳情及報名: http://www.hkpug.org/discuz/viewthread.php?tid=2089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