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GSoC 2009結果出來了!

早前寫過一篇文章介紹GSoc,希望能推動多些香港學生參與,而現在GSoC 2009的結果出來了,在此恭喜KS Chan通過評審,成為GSoC 2009計劃的其中一員!(下句是請食飯?)


以上為成功伸請的團體名單,按團體名字就會顯示出成功受理的學生名字及計劃詳情。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香港學生成功呢?遲些GSoC會以KML(Google Earth格式)再發達一份學生名單及其所在區域,到時自有分曉。

另外,Sammy Fung發現了原來Anthony Fok有登記成為其中一位Mentor,他所主持的是"Creating a new MIPS N32 ABI port for Debian",嗯……看來是與龍芯有關的。

4 則留言:

circle 說...

恭喜恭喜!
(年輕真好 XD)

mr.kschan 說...

已知香港人有:

中大內地留學生一名
中學生一名
城大本科生一名

Ben Lau 說...

咦,竟然有中學生?

在那些計劃?

mr.kschan 說...

http://socghop.appspot.com/student_project/show/google/gsoc2009/wordpress/t124024915159

Wordpress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