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OLPC APAC 近期工作

1. 在復活節期間(4月10至13號),OLPC APAC的一眾義工上了四川其中一間小學,為老師進行有關於XO的培訓:

相片及報導:
影像:


繁體字幕版本


簡體字幕版本

(感謝Jacky拍攝及制作字幕)

2. 為了這個培訓,義工們準備了一份簡體的教材:
3. VMWare 教學

因為OLPC v8.2的影像的Kernel要求處理器支援3DNow!指令集,而VMWare及VirtualBox都不支援,為了方便其他人幫忙測試OLPC的系統,故此Raymand Lai寫了份中文的教學,教導一般人怎樣在Winodws裏使用VMWare模疑OLPC 8.2影像:

3 則留言:

Jacky Tsoi 說...

oh.. we should thank Merida for Chinese subtitles, and Victoria for English :)

I just copy & past their scripts :P

Unknown 說...

thank to FOSS!这次没在成都,有机会也去帮忙,教小朋友hacking!

Henry Law 說...

有興趣幫忙可以聯絡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sclug
中有關「亞太區每童一電腦」的 email.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