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豆豆輸入法

今天(即2009年5月22日,對夜貓子來說,日期的轉換不受客觀的事實所局限,全憑主觀的心,即是未上床日子就不會改變)跟Maddog返了科大一趟,為了某開源計劃到圖書館找一些演算法的書籍及參考資料,路過展示FYP介紹的攤位,其中有一個項目引起了我的注意 - 叫做豆豆輸入法。

詳細的內容我並不是太記得,憑記憶所及,那是個在Mac OS X上使用的拼音輸入法,基於我不是一個Mac用家(PowerPC的Mac壞了後就再沒有碰過………可悲),所以最初的反應只有是-「啊,居然會有做Mac的FYP,很罕見嘛」,不過文章最低有一個URL卻令我眼前一亮


咦,竟然放了上Google!?而且用了GPL發佈 :O

將FYP開放成為開源項目,其實一點都不奇怪,只是香港的實例少得有點可憐而已,雖然Mac還未是我杯茶,沒有機會試一試,但這無損我對這種行為的贊賞。Zhou Lei(作者),加油啊!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