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巧遇創新科技節 09

自從06年參加過一屆的創新科技節的展覽後,我每年都會留意這方面的新聞,但最近太忙,對於新聞資訊的擷取主要是來自於網絡,例如各人的blog、plurk及其他新聞網站,但似乎這活動不太受網絡社群的垂青,我沒有聽到任何的消息……

直至到在星期六晚,天氣開始轉冷,夜間到青衣海濱公園緩跑時,在昏暗的環境裏,見到平常有人唱歌耍拳的廣場上突然蓋了一個臨時的建築,稍稍離開原定的跑道,走近一看,竟然寫著「創新科技節」



平常都是在商場,或其他室內場所舉行,這次竟然移師至海旁的露天環境!?

不過更令人悶納的是……問了好幾位住在青衣的Plurker……無人得知有一個這樣的活動。

翌天我就穿著拖鞋去看一看到底有什麼新搞作……





這個活動其實是創新科技節的巡迴路演嘉年華的最後一站,題目是「巡迴路演及創新科技工作坊」,主要目標是給學生參與工作坊,所以展覽的東西很少,主要是學生的作品,另外有個叫做「Fun享太陽能玩具車」的展品,不知是否缺乏陽光的關係,完全停止運作……

在這種地方舉行又加上宣傳不足,來的主要都是參加工作坊的人,途人不多,不過對於嘗試在更多不同的地方舉辦,這點我是支持的,希望來年做得更好!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