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最近Nokia香港真多搞作

話說在Nokia N900最初推時並未有在亞洲區發行的打算,這情況就跟以往的N800系列一樣,但就在2星期前左右傳出了Nokia要在香港發行N900的消息,連台灣都未有。

在這個星期四搞了記者會,又搞了blogger聚會,實機則在今天正式推出,只需HKD $4,999。

不過對於已經買入水貨機的我來說,消息對我來說並不有太多撼震,除了一樣,就是全世界的Maemo/N900迷等了許久仍未正式推出的PR 1.2版本firmware,竟然在香港版的N900上找到!

嘩,這還真是受寵若驚,香港人竟然可以首先拿到正式的PR 1.2,雖然跟我沒關係就是。 ~_~ (像我般買水貨的人大概等多1-2星期便能昇級吧。)

基於這篇文其實不是介紹N900,所以香港版有什麼特別就請看其他人的blog了,我倒是想說說Nokia最近在香港搞過的活動。

首先是在3月9-10日,Nokia在香港的九龍香格里拉搞了Nokia Developer Conference及Qt workshop,印像上以前未曾搞過開發者有關的大型活動。可惜我無法前往,但概然N900及N8將會是Qt平台的前鋒成員,N900同樣是主題之一。

4月29日則是N900的記者會及blogger聚會

5月1日是N900的正式推出日子

除此以上,Nokia還有一樣搞作是比較少人知道的,就是Nokia的Calling all Innovators比賽中,有一項特別獎頒予香港的開發者。

如果閣下的參賽作品與香港本土的應用及內容有關,其中最出色的作品,可以獲得 HKD50,000及Nokia N900及一部,第二名則有HKD 25,000及Nokia N900一部。

真有趣,竟然在全球比賽中有一項與香港有關的特別獎,從這這一連串舉動來看,Nokia香港將會更加的積極?




題外話,BloggerCon HK中曾提議blogger在寫產品、商業活動時,收到過任何形式的贊助都應該要在文章中說出來,但好像沒多少人理會…… 基於Nokia有辦blogger活動,所以我先試試表態 - “我沒有收過或參與過以上已辦的活動。”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