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你要逼我二選一……

那麼我的答案只有一個:


當然這是在只有二選一的情況下的決定,但世界真的只有二元選擇?在這三維世界裏還是有其他可能性的,其一就是重新修定議案,而非要市民硬食爛方案,問題是推動者沒有那個心思,然後強逼其他人同樣去降低自己的思考能力,讓世界只有二個選擇。

另外,這張傳單看似有二個選擇,但實際上那個“超錯“是指選擇否決的市民,而非想到白痴口號起錨的人,即是說選他們那邊的人是對,另一邊的人則是錯,所以這個傳單根本不是叫市民做選擇,只是用來說你們是錯的,這還真是叫人感到無謂,好心你們就列舉一些多些“支持”有什麼對吧!以及反對者有什麼錯!別再浪費地球資源了。

我寧可被指為“超錯“也支持不了你們啊!醒醒吧,阿宅。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