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elopocalypse - Stephen Elop的啟示錄

(請讀者自備爆谷)

將導至Nokia直接走入下陂的事件(前文),被網民戲稱為elopocalypse (Stephen Elop加上Apocalypse合拼而成),因為群眾普遍認為Stephen Elop是眼前最大的黑手,對他的攻擊自然不少,加上裁員直接影響芬蘭,所以芬蘭的政府及傳媒也極速運作。

其中一項重要情報是,他沒有持有Nokia的股票,以CEO來說是極奇罕見的事,另一方面,他手上擁有大量的Microsoft股票,以個人持有者的數量排名,他更是第8名的持有者!!

1) 他沒有持有Nokia股票 : 證據 - Nokia自己的網頁



2) 他擁有大量的Microsoft股票

消息來源:芬蘭的報導 , Google翻釋

證據 - 股票資料




接下來幾天針對這消息的行動應該會開始,請各位拭目而待。

其他消息: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