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1日星期五

瘋狂的中學生活

這是誰?當然不是我,我可踢不出這樣的腳……

The image “http://benlau.e-fever.org/modules/xcgal/albums/personal/83/crazylife/s_splint.jp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這樣的腳就還可以

我的中學生活可以說是由瘋狂、頹廢及自閉構成的。在校內,有人會在班房內踢旋風腿、一字馬;在地鐵內,可以為裏面的電子器材研究一番,這裏刊出的相片,只是當時的一少部份而已。(最頂的那張相是我的朋友-阿強)

摺」的奧義 看似殘酷,其實一點也不是,因為那位同學可是自願的。 以前他就曾經自行躲在回收箱內,嚇那些路過的同學......

在地鐵內 不知何故,地鐵內的這個櫃沒有上鎖,露出了部份電子機器,好奇的我們當然會……

推人落海 在我的硬碟內找到的相片,何時發生,及結果如何已經無法考究..... 祝願這位同學死不了吧……

其實我有點悶……

有時他們的瘋狂程度,瘋狂得令人難以相信。在謝師宴時,可以忽然間有同學在台上翻一個筋斗落台;有同學會把自己藏在廢物回收箱內,等同學走過時,伸手出來嚇人。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