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7日星期四

SOS團召集!

各位SOS團的預備役成員注意,第六彈……涼宮春日的……動搖,中文版已經出了!這次書內的三幅跨頁彩圖插畫,分別有展露著不懷好意笑容的春日,以 在動畫內大受好評的突額妹鶴屋,初次以女僕裝姿態登場,還有罕有地展現少女情懷,一副離愁別緒般、另類感性的朝比奈學姊啊。(以前「開麥拉」都是由朝比奈 一個擔當,今回多了一位--貓耳有希 :O )
因為之前在角川沒看到出版的消息,今日出旺角只是碰巧路過,只為了去訂日本的機票,但收獲還算不錯,除涼宮外還買下了月姬3,可惜荷包剛好沒現金,唯有對著夏娜5望門興嘆。
不過在買書時遇到一件幾有趣的事,話說當我在信和沿電梯上三樓,發覺到有好幾間鋪頭已經有涼宮、月姬等時,立即加快腳步,因為平常習慣是到三樓最角落的某間書店內購買,順道看有什麼台版漫畫出了,奇怪是居然連一本涼宮都沒有?
正巧有一位店員從外面回來,問櫃位的另一個職員。
「喂,為什麼只有我們沒有涼宮春日? 其他鋪頭都有了!」
依稀聽到有人回答……「未囉」………「懶囉」……
結果我忍著笑,飛快離開,跑往旁邊的鋪頭入貨。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