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Linux The Gathering #3

這次的Linux The Gathering會於今個星期六,即27號舉行,正好是Eee PC在港發售的日子。 跟據我在國美查詢的資料,說會在當天11點開始發售,不知有沒有人會帶來新鮮熱辣的產品來示範呢?

活動資料:

Linux The Gathering是一項為開源軟件的使用或開發者,提供場地作經驗分享及心得交流的活動。每次活動都會邀請一些參加者作短講,內容主要是開源軟件、其他相關的新聞及技術,亦可能是各類新技術。分享的時間不枸,通常為5至10分鐘。

相比起準備個多小時的演講,要準備小型短講所花費的時間不多,內容亦會較多元化,可以容納一些資訊性的內容,例如開源界所發生的事情、新的軟件硬等。希望籍此為參加者提供一個較為輕鬆的環境,鼓勵主動分享自己的心德,從而推動本地開源軟件的發展。

日期: 27/10/2007 (星期六)
時間: 14:30PM to 16:30PM
地點:香港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五樓 香港開放源碼軟件中心

活動的題目:

1. 本地開源軟件計劃 - Voyage , 嵌入式Linux發行版本
Open Source Project at Hong Kong - Voyage , Embedded Linux Distribution

Punky Tse

2. 華碩WL-500gP無線路由器改造
Hacking Wireless router Asus WL-500gP

Wily Yuen

3. Gentoo Linux介紹
Introduction to Gentoo Linux

Robert Zhang

歡迎參加者提供其他短講的題目,可預先或臨場通知。(題目或會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上一次活動的題目:

- Neo1973 開源手提電話示範(實物)- David Wong & Henry Law
- QR Code 閱讀軟件 - Ben Lau

出席參加登記網址 :
http://www.linuxhall.org/modules.php?name=LoopEvents&func=load&eid=217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