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星期二

Eee PC the Gathering / Eee PC用家聚會 [2008-02-02]

日期: 2008-02-02 (sat)
時間: 14:30 to 16:30
地點: 香港浸會大學 善衡校園 邵逸夫大樓九樓九零五室(香港浸會醫院側)

活動介紹:

Eee PC the Gathering為Linux The Gathering系列短講及聚會的最新一項活動,是次主題圍繞一台名為Eee PC的Linux laptop,向大眾介紹這台機器,認識背後的Linux系統及開源軟件的社群,同時亦為Eee PC用家提供一個經驗分享及心得交流的場所。

活動形式為短講及自由討論時間,歡迎任何人仕參與。除作為聽眾,這項活動會鼓勵參與者嘗試加入討論,不單祇在自由討論的環節,亦可以臨場決定,即席進行短講。

活動內容

1. Eee PC Community - Fai Wong
2. 自由討論及即席短講

報名:(任何一種):
http://opensource.hk/linuxthegathering/4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7909465348

地圖:
香港浸會大學 善衡校園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