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

Linux Cafe 2008-01-26

Linux Cafe 閒聚活動是由一群對 Linux 及開源軟件有興趣的朋友,每月相約一次在樓上 Cafe 或咖啡店閒聚一番。多數的閒聚地點會提供免費或收費的無線上網服務,有興趣的話記得帶notebook過來一齊砌磋。 現時 Linux Cafe 閒聚活動是由 Hilbert Wong先生主持。

聚會地點:Uno Uno Restaurant
地址:九龍荔枝角長沙灣道 750 號一字樓 (地圖) (近荔枝角地鐵站及長沙灣郵政局)
無線上網服務:免費
查詢:hilbertwong@gmail.com

活動有關連結:
OpenSource.HK: http://opensource.hk/zh-hant/node/260
Facebook Event: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7729507627

地圖: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