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Debian 生日聚會確定!

多謝給了意見的大家,基於同日下午有Creative Commons的會議,而OSS與CC的支持者有很多的重複,最好是避開無謂的撞期,所以Debian生日聚會的時間將定於晚上舉行,活動資料如下:

Debian生日聚會

日期: 2008-08-16
時間: 07:30 - 09:30(可以延長)
地點:旺角 彌敦道570-572號 基利商業大廈 20/F Pixel Cafe

場地可容納人數有限,敬請在Facebook活動裏報名或填寫以下表格。

註:
場地有Wifi提供
每人最低消費為一杯飲品

籍這個機會,就讓我們這些 Debian (或衍生版本)的支持者聚一聚、慶祝一番吧!

另外,如果有興趣參與CC的聚會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鏈結的資料: http://cchk.wetpaint.com/page/Aug+16

到時見~!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