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恭喜Sammy於Lenovo首次Blogger聚會上抽中大獎

恭喜Sammy抽中了Lenovo的Ideapad S10!終於連你也成為Netbook用家了,收到機後記得拿出來給我們看,還要介紹一下Linux的支援狀況啊,最好是在Linux The Gathering裏開一個短講介紹 XD 。
可惜是未有現貨,好像要等到9月,明天的Debian生日聚會是沒機看到的了,我可是很期待拿來試Ubuntu Mobile的……為了做這個測試,昨天還特別用Moblin Image Creator弄了個最新的版本出來,還燒了進USB手指……現在只好等下次機會了。

以氣氛來說,今日的活動還算辦得不錯,一般產品介紹會或多或少都會有公式化的解述,這是無可避免的,不然搞來做什麼?問題只是表達的手法及時間的控制。對此感覺得良好,之後的環節亦能盡慶,應該還有機會搞吧。

若說有什麼不滿意的話,主要是沒有Lenovo S9及S10實物試玩,反而之前因為冷氣關係導至延遲開始的問題不覺得嚴重,因為等待的環境舒適,而且Blogger們都習慣了圍著吹水,時間不太難打發。

另外順帶一提……活動完結時,我做了一個惡作劇,偷偷把代表Ideapad的Idea bulb氫氣球掛了在Sidekick身後,初時她沒有為意,到我拿相機出來時卻被人群擋著,找到合適角度時汔球卻掉了……想再掛,但跟著就被她發現了 :~

其他成功拍到的相片: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