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Firefox將會支援MultiTouch手勢輸入

在Firefox的Bugzilla中出現了以下關於MultiTouch手勢輸入的Ticket:並且不是PENDING狀況,而是已經處於RESOLVED / FIXED的階段,這意味著下一個版本 (3.1) 就會正式支援,連Beta版都已經可以試玩了,…… 只僅限於Mac 硬件的支援上的確是Mac的佔優,但PC方面的支援又不是完全欠奉,像Asus EeePC 900之後的那些都已經有MultiTouch手勢輸入的支援,可惜沒聽說過有人著手研究。

我自己都有想過用那些機器做MultiTouch有關的開發,可惜我只有一部701,真的要拿預算出來買機的話,我寧可買部Mac book =.=''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