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HK Web & Tech meetup Calendar

以往我一直在管理一個叫Open Source Activities的Google Calendar,記錄了香港的開源活動情報,因為定位在開源有關的活動上,即使我也經常參與其他ICT有關的活動,那裏也沒有記載。

最近Rex Chung開了一個叫HK Web & Tech Meetup的Google Calendar,內容涵蓋本港所有的ICT活動,並邀請了包括我在內數十位來自不同團體的人仕參與,這個想法很好,所以我亦會把開源活動活動及其他我所知道的ICT活動加入去。

URL: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