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在男廁遭遇女生的經歷 x 3

以下所說均為真人真事,是我作為大學生的最後一個暑期所遇到的親身經歷 - 在夜晚的男廁遭遇年輕女生,而且不單一次,是三次,連續三晚。

那時候New Hall還未開始動工,科技大學的本科生宿舍只有5座,由1至5編號,本來我所屬的是Hall 2,是一棟有10層樓高,並有最大Common Room的宿舍,自從在中學時因習訓關係住過幾天後便喜歡上它,不過我跟它沒有多大的緣份,住在其他宿舍的時間遠多於宅,除了Hall 4外,其他宿舍我都住過二個月以上(非屈蛇)

而最後的暑假是在Hall 5,又名PG Hall 2裏渡過,正是這個故事的舞台。

Hall 5與其他宿舍不同,本來是給PG學生使用,預設為單人房,在更改用途後變成了雙人房,所以房間是所有本科生宿舍中最為狹窄的,但附設洗手盤,可以不用跑去廁所整理儀容,故亦有學生衝著這點而選擇這個宿舍。

宿舍的設計分二翼,電梯設在中央的位置,一至三樓的房門以綠色為主,而四至五樓則改為紅色。那年暑期只有三樓及四樓有學生居住,其他樓層供其他訪客之用。

時間為8月中旬,離搬走的限期若有個多星期左右,那時我住在3樓,為男性專用,女學生則住在4樓。

終於到正題了……

第一晚

回應大自然的呼喚,我到了三樓離自己房間最近的男廁,這是個沒有特色的廁所,由門口入去,左邊是廁格及浴室,右邊是洗手盤及所謂的尿兜。

右轉,空蕩蕩的沒一個人,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位置,準備就緒後,突然傳來了由我以外發出的水聲-花灑的聲音。

「嗯,浴室有人在洗澡。」感想僅此而已,直至另一把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那是一把年輕女性的笑聲,從後方傳來。

連忙回頭追查聲音的來源,卻只能轉個90度左右,再轉的話就會染污環境……雖然如此,感覺告訢我這個廁所就只有我一個人在,若有他人的話必定是在廁格及浴室中。

凝神傾聽,聲音不祇一把,而是有二把,同樣是年輕女性的音調,而且正在交談中!

比起他們說什麼,那時更關心的是……自己有沒有跑錯廁所,在科大二年,不曾聽過會在一日間把廁所用途掉轉的鳥事,但在這種接近交接的時期,或許真的會有這種事也說不定。

趕緊衝出廁所,看清楚門口所貼的招牌,的確是男廁沒錯。那為什麼會有女生在男廁洗澡?

猜測 1 - 裏面的其實都是男人,不過聲音嬌柔了一點。
猜測 2 - 我聽到的其實不是人聲,是……
猜測 3 - 我這種老鬼食古不化,大驚小怪,現在的學生思想開放,根本不當作一回事

之後我跑了去另一邊翼,向在這間宿舍住了二年的人請教,對方表示難以置信,更沒有聽過類似的事件。

當我再回到廁所時,那些女聲已經消失了。



第二晚

這一晚的經歷相對比較平淡,不過是想去廁所時,看見到有二個女生拿著洗澡用品由男廁走出來……

猜測1排除,猜測2難說,或許猜測3才是正確答案。



第三晚

這晚沒有看見到女生由廁所走出來,但相反地,我見到有二個女生畢直的朝男廁接近,就在我想要不要告訢她們這是男廁時,她們在男廁所門口停下來。

然後探頭入去,大聲地說:「裏面有沒有人啊?」

如果這是日本漫畫,我應該會在這時滑倒。

「有啊!什麼事?」二把女性的聲音一起回答。

如果這是日本漫畫,我應該會滑倒之餘還被什麼打中頭部。

「你們……」在外面的其中一位女生頓了一頓,再大聲說:「知不知道這是男廁啊?」

「什麼!?」驚惶失惜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你們快些洗完,我替你們看著門口吧……」

接著那二個女生就變成了左右門神,站了在門口,禁生男生享用………正當行駛男廁的使用權。

察覺到由此至終都在觀看,並且漸漸走近的我,她們露出了不好意思及非常尬尷的笑容,我則笑著回應:「不打緊,我習慣了。」


後話

再重伸一次,這故事為本人親身經歷的真人真事,並沒有造假的成份,但……這篇文章有一處失實的地方,我說謊了,大家察覺得到嗎?

2 則留言:

circle 說...

我都遇過... XD
記憶中 PG2 四樓的男女廁好像和其他層是相反的, 大概是這個原因吧~

其實都幾 common, 有時女廁爆滿男廁沒人就會有幾個女的去霸佔男廁了~

咪住, 男層唔係應該兩個都係男廁咩~ (起碼係當男廁用 wor)

最大 common room 的宿舍... 是嗎? haha

Ben Lau 說...

> 其實都幾 common, 有時女廁爆滿男廁沒人就會有幾個女的去霸佔男廁了~

在發文前我猜過幾種不同的回應,但真的沒想到會有人說幾common……

有種敗了的感覺……

> 咪住, 男層唔係應該兩個都係男廁咩~ (起碼係當男廁用 wor)

沒錯,那時三樓二邊翼都是男廁,四樓的二邊翼都是女廁

> 最大 common room 的宿舍... 是嗎? haha

在沒new hall前,Hall II 2樓的common room的確是最大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