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我的Mac Book Pro來了

昨晚聽到Apple Store停止運作、等新貨品上架時,我實在很擔心……因為我才剛訂了Mac Book Pro,不會是在我落了單後來個大減價吧……幸好沒那麼灰,而所訂的MBP也在今天送來了。

雖然有點無謂……這玩意有極多人已經見過了,但在習慣上還是寫篇開箱文吧。

今早經速遞送來


急不及待地打開Mac,理所當然地要先做一輪個人化設定,其中一樣是為自己拍下Avator,按我自己的傳統……當然要拿出以下道具一起拍:


基於KS說「買這個性價比不高的蘋果產物, 就是 $$ 的表現」,為免令大家誤會,造成我像是很錢的假像,容我澄清幾點:
  • 我的X60已經不行了,沒有新notebook的話我會令許多許多工作延誤……損失更多。 (差距有多大?我在MBP裏開一個VM分1GB記憶體給Ubuntu 9.04,工作表現還要比X60好許多!在X60編譯某計劃,要8分鐘,但我在MBP的VM裏卻只需要5分鐘……)
  • 我對Vista有極之大的負面意見,現時香港沒有公司提供退還Vista差價的選項,「被屈」買不想要的產品,這種「貼錢買爛受」的行為是有閒錢的時候才會做的,我沒有閒錢,所以更不想浪費金錢。

2 則留言:

circle 說...

算吧, 解釋即是掩飾 XD

mr.kschan 說...

lol

我接受並十分同意 M$ 很爛的解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