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5月16日齊投票

最近處於文字上的低潮期,心力都在寫code上,沒什麼心力寫文,但明天5月16日這個大日子,不能不說點話。

請各位已登記的選民投下代表自己聲音的一票,投向認為能較代表自己聲音的候選人身。

即使沒有合心意的選候人,甚至認為這次候選是沒有意義的,也可以投下棄權票,明確反映自己的意願,不會因為沉默而被人強姦自己的意志,胡亂替自己發言,說能與自己相反的想法。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您好!

我係SONY PR 阿Yan呀…

我地黎緊會係31 May ( Mon ) 7:30pm有個Blogger Gathering 想邀請您去,地點會呢2日confirm。

個blogger gathering 會比大家試玩我地新推出首個設計輕巧的可換鏡頭數碼相機系列 — NEX-5及NEX-3型號。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on 3610 6219 /email.

Yan Wan
BLink Events & PR Consultants
Direct: (852) 3610 6219 E-mail: yan.wan@ blink.com.hk

Ben Lau 說...

hi Yan,

好多謝你的邀請!可惜那天我已經有約,不能出席,不好意思。

:(

如果再有下次活動的話,希望能夠參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