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

BarCamp 2007-12-15

最近忙到人都癲,雖然想寫文章說說第一次在港舉行的BarCamp,但實在有心無力,即使有想講想搞的東西,但基於某不負責任人事失蹤2個多星期,令擔子重了的我沒多少時間構思。若真的上場就只能貫徹大會的原義,來場Unprepared的演講了。

其實即興演講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習慣了就好,不然就在BarCamp來個「第一次」也是個好機會,因為聽眾會明白,給予機會及支持的。

只是要維持一定長度及內容就有點難了,如果沒有那麼多東西來爆肚的話,就試試向觀眾求助吧,一來一往可以費掉不少的時間,如果遇到有趣的觀眾,還可以把氣氛抄熱。

要是有興趣及不介意的話,可以當天找我,我會全力搗蛋……不,是炒熱氣氛 :)

記著,這個不是嚴肅的活動,最需要的是大家的參觀及嘗試的勇氣。

多的話就不寫了,請大家多多支持,報名及詢問可以到:

http://barcamp.org/BarCampHongKong
http://blog.bencrox.info/2007/11/13/to-be-unprepared/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6146785447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