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Google Notebook支援Label?

今日打開Google Notebook時發現左下角多了個Label欄,風格跟Gmail的一樣,可是按了Edit後就只有幾句訊息,不能建立Label,害我空歡喜了一場……

說起來Google Notebook算是我繼搜尋器及Gmail後,使用得最頻繁的服務,沒法子,誰叫有實在太多的資訊要記住。在之前主要是靠Bookmark去記錄,但久 而久之,所記下的條目數量竟大得令Google Sync無法處理,5MB多的書籤就算扣減favicon也塞不上去,只好轉過去用Foxmark,但每次同步都花掉大量的記憶體,只好忍痛把大量東西刪 除。

用了Google Notebook後,情況是改善了不少,要把記錄的東西找回來亦比起用Bookmark更方便,可是很快老問題又出現-就是開了太多的Notebook 了。管理漸漸開始變得麻煩,新增資料到底要加到那個notebook處呢?我曾經試過同時開了3個叫OpenOffice的notebook。

希望Label的支援快些完成,不要放個沒用的框框吊我們癮吧!

2007-11-02 18:03 修改:原來這個Label是用在Note上,而不是用在Notebook上,只要在該Note的右上角叫出選單,會有”Add labels”的選項。之後在主畫面的Label框內,按Edit Label,那裏可以remove label。

不能用在Notebook上實在很可惜……

2007-11-07 20:07 修改: 在Google Notebook裏終於見到new features這個字樣了!可是………… 我之前建立的LABEL全都沒了!!(過了幾天又回來)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