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Netbook The Gathering 29/11

上次EeePC the gathering以來,市場上湧現了許多不同種類的Netbook,由硬件規格、特色功能到價錢定位各自不同,Linux也不再是預設的作業系統,那麼 Linux的支援又再次回到以社群為主推動、要手動改寫系統設定及安裝驅動程式的時代,還是依然比Notebook更易解決呢,相信這是許多Linux用 者關心的問題。

為此OAKA將會於29/11舉辦一個名為Netbook The Gathering的聚會,請來數位Netbook用家介紹他們的至愛玩具及分享安裝及使用Linux的心德,歡迎任何人仕參加。

內容:
  1. Ubuntu Mobile / Moblin 介紹
  2. Ubuntu Netbook Remix 操作環境
  3. Netbook介紹,包括Lenovo S10、工人舍SH8及其他……
日期: 2008-11-29
時間: 14:30 -17:30
地點:香港城市大學 B5-211室 (Academic Building)
網址: Linux The Gathering
報名表格: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key=p6oF8Bn3TXpgAJDcaeHwvNQ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