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電池常滿

前幾天收拾房間時突然想到一個點子,但自己沒有能力造出來,所以想在這裏分享,看有沒有人有興趣去造它出來。

農曆新年將至,我想設計一款貼紙,設計的基礎是來自寫上「常滿」字樣的紅封包,即是紅色底,有一個黃色的正方形(斜放45度),然後在上面印有「常滿」一詞,本來的寓意為米缸經常都是滿滿的,代表著能溫飽過活。

而我的想法是在「常滿」後面加一顆電池,然後貼在Notebook上,代表電池常滿。

或許把黃色的正方紙拿掉,又或者直接做成揮春的樣子會更好,但無論是何種設計……我的美工能力都不容許我順利地造出來 >_<

要是有人有興趣去造出來話,即管把這個想法拿去用,但記得通知我一聲,我很想在Notebook上貼這個……

9 則留言:

circle 說...

hahhaa
great idea!
let's spread the idea out!

匿名 說...

有了design的話怎様變成貼紙?...hmm 對實物出版無乜經驗.

如果可以整到閃咭面會閃咁仲好...

匿名 說...

除左貼電池,另外可以貼馬桶水箱。

應該整多個常吉版,俾USB手指,外置Harddrive,垃圾桶用

Ben Lau 說...

Sam,

常吉 + 儲存裝置的想法也不錯 XD

雖然我也未做過貼紙,但如果有人出了設計的話,我可以去找公司去做。

匿名 說...

Hey would this work?
http://hellosam.net/wp-content/uploads/2009/01/alwaysfull1.png

匿名 說...

http://hellosam.net/wp-content/uploads/2009/01/alwaysfull2.png

Equally applicable to wireless signal!

Ben Lau 說...

訊號常滿那個非常之好!!!

在今天OLPC講座後拿過出來討論,有人表示wifi訊號這種要望天打掛的東西更需要好意頭的裝飾。

另外有人問會不會出電池跟訊號常滿的版本。(e.g 左電池右訊號)

那麼我是時候去找做貼紙的門路了。

對了,你的設計會否用cc發佈?

p.s 電池那個設計好像未滿?

匿名 說...

> 另外有人問會不會出電池跟訊號常滿的版本。(e.g 左電池右訊號)
可以呀 XD

> 那麼我是時候去找做貼紙的門路了。
我隨手在網上粗略看了一看, A5紙左右大 (可以放三個6cm^2, 三個4cm^2, 三個3cm^2左右),連熨金連刀具等大概為起一元左右

> 對了,你的設計會否用cc發佈?
無問題.

Ben Lau 說...

我看e-print之類的要差不多$2一張,問了朋友拿了些聯絡,但一直都沒有回覆,看來已經放了大假……

不好意思,沒辦法在新年前完成……

p.s 用CC發佈的話,條款是?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