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電池訊號常滿 - 賀年卡連貼紙的設計

去年曾經構思過一款賀年的貼紙,在「常滿」一字旁加上電池,代表各類手提設備的電池常滿,但奈何我沒有能力做出來,後來由Sam Wong接手,加上他自己的創意後變成了一款電池、無線訊號常滿的設計,不過最後因為過於忙繁而沒有做出來。

今年Sam再次捲土重來,設計亦有所更改,改成了一款賀年卡連貼紙的設計:


封面 - 那二個「常滿」的正方形可以獨立撕下,貼在自己喜歡的設備上,較大的那個供Notebook用,小的給手提電話PDA。(我的Sony Reader Touch就不用,我從來不擔心耗電)


裏封面 - 將上面的貼紙撕下後,就會露出這個圖案:


背面 - 像是一般的賀年卡


貼在Thinkpad上的「常滿」

這款設計以CC的CC-BY-SA方式授權,若要使用請注明作者為Sam Wong。

暫時會做500張出來,所以價錢會貴一點,每張要$1.8,如果有朋友有興趣分擔的話就最好不過,那麼價錢可以平一點,有沒有人有興趣呢?

2 則留言:

circle 說...

本來在想不如省一點紙支持環保

不過算吧~ 我要10張 XD

要不試試放上 yahoo auction 等拍賣 :D

mr.kschan 說...

XDDD 點解大吉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