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MeeGo Conference前傳(二)Werewolf

參加者陸續抵達都柏林,這天活動的人數與質量都是昨天無法比擬的,而義工們的前期工作也完成了不少,像以下的壯觀景像已不再見到。


由義工幫手處理Conference package

這天早上的環節有二個,分別是UX Experts及Introduction to Qt,後者是讓新手學習Qt編程,基於我已經掌握了,所以去了UX experts。


UX experts是由Tim Samoff主持,他並非programmer,是搞音樂、攝影的多媒體人,同時也是Maemo Community Council的成員。

不過這活動的玩法不是講座,而是小組討論,大家拿出現在寫的程式,然後研究各種use-case提出意見。例如pycage的MediaBox、我的PenPen,及TDriver計劃等。

下午則有Hands-on Qt、Getting started with MeeGo on ARM及Geocache treasure hunt,分別以小組形式一起寫Qt程式、在都柏林尋寶及MeeGo的培訓,但可惜發生了悲劇的情況,就是當我們安裝好SDK後,還需要一個700MB的影像檔,其中一部機以Samba分享,但當大家都是用Wifi拿檔案時... 我感覺到會展有各種電波在衝突。


而就在這時texrat臨降了!帶來了大家都很想要的禮物:




texrat在Meego Fourm搞了個Request for cutom avatar的活動,包括我在內不少活動的參與者都有參加,而他不單設計了這些Avatar,而且還印成貼紙送給我們。而我也立即急不及待地貼了在我的Notebook上:

 Apple Killer?

跟著大家開始玩Meego版的werewolf:
 很有趣的卡片,可惜所有人物都一樣,要是用我們的custom avatar就好了。

我總是做好人...


在遊戲完結後,這間Hacker room開始被改成Game room:

 有乒乓波檯、足球檯、XBox

 還有小食供應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