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小點子 - USB線收納

擁有的手提電子設備種類越多 , 需要的USB接線便越多。在這雲端的年代,USB線已經並非是跟電腦同步資料的必需品,最常的用途淪落為充電線。

不過電又不一定是每天都要充的,這得看設備的使用頻率, 除了手機每天必須的那條外,其他USB線的使用頻率總是在常用與非常用之間。

把它們放進櫃桶,在需時便得四處尋寶;隨便放在桌上,很快便打成一團,相當惱人。
你家中的USB線是否多得可以放滿一個箱子?
要是桌面空間夠大,又或者書檯簿一些,我倒是想學一學這方法

所以我只好朝高空發展:
這個架子以一個蝴蝶夾為核心,再串起幾個文件夾,讓其夾著USB線後吊起。要使用時只需鬆開文件夾就能取出USB線,這方法比起讓USB線在桌上糾結來得整潔許多。


註:蝴蝶夾是用來整理大型文件用的文具,在大一點的文具店能買得到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