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第二屆 World Internet Developer Summit !

香港一向都缺乏大型的開發者活動或會議,而World Internet Developer Summit是其中十分難得的一個。今年是第二年舉行,題目是 big data: Cloud - scale your application to million users,邀請了來自Google , Linkedin , Twitter , Mozilla , Microsoft , Square及Blackberry等世界性機構的人來分享他們關於Big Data及把應用擴展於數百萬人規模的經驗。

日期: 6月27-28日
地點: Cyberport (27號) 及 科學園(28號)

詳情及報名:
http://www.isoc.hk/wids2013/

參考資料:


=== 不正經的分割線 ===

記得xdite提過 「辦出人人滿意的網路聚會之黃金三點 」,分別是「正妹、網絡、食物」,要是每個活動都有以上三點,你說有該好呢?可惜就是太理想,而現實總是殘酷的.... 事實上有個不錯的網絡,還有令人滿以的紀念品,我就已經心滿意足...

上年派的Facebook手指不少人爭著搶,今年的紀念品好像也不錯?

(轉自Facebook)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