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星期二

遲來的遊日計劃

過去2星期為舉辦ARM的培訓課程而忙得喘不過氣來,甫一結束,卻又要跑大陸2天為那邊的工程師補上一課,結果使得原定的16日連休大假,只餘下12天左右,可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換個想法,不是還有12天嗎?

如何能夠及時行樂,貫徹各項計劃,才是眼前這刻最重要的事,所以還不能放鬆下來,因為第一次的遊日之旅還有四天便要啟動!!

以下是暫訂的行程,大家能給點意見嗎? :)

第一日 27/5 星期六

預計在18:00點抵達池袋的酒店

先在池袋一帶流連,直至20:00,以下地方都打佯為止。
Animate / Tokyu Hands / Namja Town

接著到新宿歌舞町一逛,會見到正在搭訕的冴羽獠及手持巨鎚的香螢嗎?

在那裏吃點東西,之後返回池袋,但在睡前會先到Sega Gigo玩玩遊戲。

第二日 28/5 星期日

松戶 Bandai Museum (10am-12:30pm)
淺草雷門 (12:30pm-3pm)

Tokyo Water Cruise到台場

台場

Mediage
Sony ExploraScience
Palette Town
Coca Cola商品專門店
大江戶溫泉物語

澀谷

第三日 29/5 星期一

築地魚市場食海鮮

秋葉原

MAID Cafe!!
掃Figure… 特別是Saber,Rin的,若有Nagato的話就更讚了…

後樂園 Tokyo Dome

第四日 30/5 星期二

大概會花半天在川越市,之後呢… 未想到,或者會到自由之丘?

第五日… 最後的壓軸行程… LinuxWorld Tokyo 2006!!!!!

這是五天行程內,我最期望的一個啊!!!! 雖然只能逗留2個小時左右,之後便要趕飛機,但實在難得能衝出中國去看其他地方的Linux World啊。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