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日星期六

試拍了段玩骰盅的video…

從日本回來了,這刻正處於休息/頹廢的狀態中,在鼓足幹勁之前,平日的生活不是出街逛逛就是躲在家裏,看看書本、清點一下戰利品,日子就是這樣渡過……

對這次旅程可謂十分滿意,想寫的東西有很多,反而有點不知如何入手。剛是從Tokyu Hands搜購回來的各種玩意已能花掉大量篇幅,在閉關試玩了幾天之後,決定先由一樣在港片尋不獲的玩意開始,就是Dice Stacking Cup。

驟眼一看不過是普通的骰盅,加個布袋,卻賣$1,995日元,即若$140港元,有什麼特別設計嗎?可以說沒有,只是普通的膠骰盅,沒任何特別的機關,它的價值是在於呎吋、大小及重量剛好適合用作表演疊骰(Dice Stacking)這項技巧。


本來在我家裏都有一套適合表演疊骰的組合,但太重了,練多一回就會覺得手軟,唯一優勝之處是外型及音量少,相比起來這套膠的就太嘈了。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