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星期日

Google Calendar與Thunderbird的資料同步

Stay in Sync with GCal and Thunderbird.

多謝Zero提供資料,我一向以為Google的ical只能提供單向的資料更新,在行事曆軟件裏能看不能寫,原來只要安裝Provider for Google Calendar, 這個Add-ons就可以使得Thunderbird/Lightning及Sunbird利用ical跟Google Calendar作資料同步了,加上OpenSync已經支援Thunderbird/Sunbird,該是時候由Evolution返回Mozilla 家族的懷抱了嗎?

可是Debian SID還是只有Opensync 0.19的套件……若非必要的話,不太想花時間去編譯應用軟件,但Evolution的spam filter能力又真的是比Thunderbird弱太多了。

不過還是先忍一忍吧,反正現在用的imap戶口過了6月就不能使用了 ;)

Comment:
  1. Comment by Abel Cheung:

    opensync 的網站就已經列了比較新的 Debian/Ubuntu 套件應該在哪裏下載了啊。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