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星期一

嵌入式 Linux講座: Developing Your Own Embedded Linux Product

活動詳情 :
統計上來說,個人電腦內的微處理器每年的銷售量只佔了整個微處理器市場的百分之一。一 般家庭粗略估計最少有30顆以上的微處理器,它們出現的地方包括 MP3 播放機、數碼相機、手提電話、打印機、電視機、DVD 播放機、及各類玩具等等現代電器產品內。而您知不知道這些產品中的微處理器絕大部份是以 Linux 驅動的呢?本講座將帶領您進入目前最熱門的嵌入式系統世界,探討嵌入式 Linux 的核心、開發周期、使用的工具等題目,是一個不容錯過的講座。

講者 Andrew Ip 有超過10年使用 Linux 的經驗,目前為 Cwlinux Ltd. 的技術經理,負責開發多項嵌入式 Linux 產品的軟件,而且也是 LinuxBIOS 計劃及其他開放源碼軟件的活躍開發者之一。

(贊助機構:新華理大培訓及研發中心 www.swpearl.com)

舉辦日期 : 2007-06-9
舉行時間 : 14:30 至 16:30
舉行場地 : OEE1017, 10/F, Oen Hall, East Wing, Ho Sin Hang Campus, HKBU(香港浸會大學溫仁才大樓東翼10樓OEE1017講堂, 浸會醫院側)
地區 : 九龍塘
出席講者 : Mr. Andrew Ip
語言 : 廣東話
參加費用 : 0
舉辦機構 : 開放系統研用協會和香港浸會大學理學院合辦
網上登記 : http://www.linuxhall.org/modules.php?name=LoopEvents&func=load&eid=210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