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2008-06-01] 財經透視 「迷你筆記薄」

下星期日的財經透視會介紹由Asus EeePC所掀起的ULPC (Ultra Low Cost PC)市場的潛力,雖然這並非技術性的節目,但偶然觀看另一個角度的報告也不錯的說。

另外,有次HKPUG的聚會來了無線的攝製隊,並訪問了幾位會員,我想會在這個節目裏播出吧,HKPUG的朋友要留意了。 :)

節目:財經透視
時間:2008-06-01 18:00
介紹:

「迷你筆記簿」(6月1日播出)

手提電腦方便硓帶,而且無線上網在港越來越流行,「迷你筆記簿」電腦是電腦生產商最新開闢的戰場。 這種電腦售價大約四千至五千元,外型精美,機身輕巧,只有一至兩公斤重,方便隨時隨地使用。 學校市場都是這類平價電腦主攻的市場之一。這一集財經透視,我們會介紹這個市場的潛力。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