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使用SVG當程式介面 - 更多的開源項目

使用SVG作程式介面 一文提過由Andre Schmidt所做的實驗性程式 - 使用SVG圖案作為程式介面,雖然在這之後就沒有再聽到作者發表跟進的消息,但這個概念卻激發起了另一位人兄 Jayesh Salvi 的創作欲,寫了另一個相同理念的程式出來:


除此以外還有一個叫wxSVG的項目也是做同樣的事情:
http://www.wxsvg.org/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快速看過 wxSVG, 我想 wxSVG 比較接近 rendering library,與 SimSUI, Inkface, MadSwatter 將 SVG 作為 UI language 來塗繪 widget 的概念有點不同。

以 SVG 作為桌面/圖形環境基礎,其實有相當好處。KDE 社群也有相關發想,請閱 Freedom of Beauty (SVG in KDE) by Zack Rusin.
http://www.svgopen.org/2008/papers/104-SVG_in_KDE/

匿名 說...

最近發現有商業的應用程式已經實現了用SVG作介面及動畫。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