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瑞華行 - 黃金週至激開倉活動

地點:新界青衣長達路14-20號偉力工業大廈A座7樓

日期:2009年9月29日- 10月4日

時間:

(平日) 9月29, 30日及10月2日 中午12點至晚上7點
(公眾假期) 10月1日及4日 上午11點至晚上7點
(中秋節) 10日3日 上午11點至晚上6點


今天我剛好路過青衣的工廠區(離我家也很近),在車上見到這個的廣告,在辦完事之後就逛了一逛這個倉,在進入工廠時見到在離A座老遠的位置開始已經有排隊等候指示及簡單的圍欄,不過因為是平日下午4時間多,大部份人都未放工,所以不用排隊,來的主要是一家大少及附近的學生,但都有30-50人左右,相信在假日的場面會相當之壯觀。

在裏面模型迷應該會很高興,喜歡蒙面超人的也會滿載而歸,另外還有Wowwee的電動玩具及各種已經不是我的世代的玩具……可惜入面的產品類型跟我不太合……最後還是空手而回。

不過還是有些介紹給大家,就是$100的Facebank及$30 Aqua Drop。(看以下video)



2 則留言:

circle 說...

瑞華行開倉不是在聖誕嗎?
怎麼又來做自遊行生意 -.-

但模型真的很抵...!

Ben Lau 說...

基於與我住的地方太近,我每年都會見到那個廣告,但每年都不記得去……今年是第一次去,所以都不太記得去年是什麼時候了。下年大概都不會去……

另外有次另一間開倉,地點是在葵涌貨櫃碼頭旁邊,那次就真的是大豐收了,用$50收了二盒沙灘版的Twister、用$80收了副Bookshelf版的Risk,可惜我忘了那間公司的名字……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