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Palm讓步了

在上一篇Blog文提到Palm並不充許在Palm Pre上發佈開源軟件這件事,幸好Palm高層不是腦殘,這件事最終還是讓步解決了。

在TechCrunch中的Palm: Free Apps For The Web, Free Development For Open Source, And Free Phones!一文中提到:

1. Palm將會容許程式經Web下載,而不一定要經App Catalog,但當然仍然有限制,就是要開發者先把程式交給Palm,然後Palm會交回一個URL,讓開發者放在自己的網頁或任何地方。不過呢,Palm說不會做任何的review,這點與iPhone分別很大。

2. 發佈開源軟件而又想收費的話,App Catalog也會接受的,每個程式費用為$50(好貴……)。

3. 開源開發者不用繳交$99年費 (參考:Palm to Open Doors to Developer Program in December )

相關閱讀: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