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給Qt Ambassador的禮物

Nokia/Symbian的支持者自從 #elopocalypse 事件後就處於一片愁雲慘霧的狀況中,相比起來Qt的社群就比較穩定,雖然不少人在Nokia Blog上投下了不信任的聲音,Qt的開發人員卻表示樂觀,後來更跑出了Android-Qt的發佈消息,對社群而言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由社群接手Qt的開發而已,LGPL的程式碼又有何懼哉?

所以我仍在快快樂樂地開發Qt的程式,今天更收到了一份由Nokia送給Qt Ambassador的禮物:



當中包括一件Qt Ambassador的T-Shirt、貼紙及一部全新的Nokia C7手機。

早在#elopocalypse之前已經聽說過會有份禮物給Qt ambassador,只是沒想到會有手機,無論是T-Shirt及貼紙我都很喜歡,有了2件T-Shirt在參加OSDC時就可以替換,貼紙則能送給其他Qt開發者們。

不過C7就有點微妙,如果在#elopocalypse前收到這份厚禮我會很興奮,現在……該怎樣處理好呢?

雖然有點苦惱,不過也得向Nokia說聲多謝,Qt這方面我仍會好好努力的,當MeeGo的設備推出時我會回來開發程式,不過現在就先容我把精力放在桌面及嵌入式設備吧。 ;)

註: 這與 Nokia 將發送 E7 & WP7 開發機給軟體開發者... 一文提的事無關,那是給Nokia Forum Launchpad的會員的,C7是在#elopocalypse的概定計劃,E7及WP7大概是在這之後的救忙行動吧。

沒有留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誌Ben Lau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